当前位置:首页 > 默认

想用VMware体验MacOS,关键一步进行不下去

喵斯基5年前 (2021-05-13)默认2856

最近想体验一把黑苹果,于是装了个虚拟机,然后按照网上的教程,用unlocker破解了VMware的限制,新建虚拟机的时候可以选择MacOS,内心有点小激动。

然后又按照网上的教程,下载了mojave 10.14.6系统,然后用TransMac把闲置的一个U盘转换成苹果格式的,然后把镜像写入优盘,本以为接下来就是万事大吉了。但是天不遂人愿,进行到安装的时候提示没有磁盘。

TransMac

复盘整个过程发现,VMware在选择加载的硬盘过程中提示,分区表错误。也就是TransMac创建的优盘镜像有问题,然后网上找了一大堆资料,都说这一步可以正常进行。也有说可以用UltraISO写入镜像的,反正都没效果,后来看到有这么一句话,说的是HFS文件系统,Windows下的软件是不支持的,我在想,是不是Windows下,不管什么软件,都无法创建HFS文件系统,若是这个原因,那就只能说明想通过TransMac创建优盘启动盘的想法是行不通的。

UltraISO写入MacOS镜像

那问题来了,网上那些千篇一律的教程,他们是不是都亲自试验过?

PS:考虑到U盘无法识别,于是**下载了cdr的镜像**,最终顺利完成黑苹果的安装。所以啊,网上的所谓教程,不一定都是对的。唉~

MacOS顺利安装

登录Apple官网,查看AppleID看看,发现什么了没?说明成功在VMware登录了。

AppleID在VMware设备登录


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。

版权声明:本文由前端笔记发布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
本文链接:https://www.chex.com.cn/default/vmware-cannot-build-macos

标签: VMwareMacOS
分享给朋友:

“想用VMware体验MacOS,关键一步进行不下去” 的相关文章

layui前端/后端UI框架初体验

layui前端/后端UI框架初体验

昨天下载了layui的前端/后端UI框架,浅尝了一下。感觉还不错,与bootstrap相比,有似曾相识的感觉。用起来也比较得心应手,不过还需要一段时间熟悉。虽然跟bootstrap差不多,不过还是有一些区别。其实对于框架的使用,我还是很欢迎的,尤其是去构建一些比较大的站点的时候,框架可以规范你的代码…

wps任务栏闪烁广告如何去除

wps任务栏闪烁广告如何去除

自从360利用免费模式干掉收费的杀毒软件制霸中国杀毒市场以来,免费这套路从来就没有令人失望过。作为国产软件的龙头,wps历经三十多年的发展,扛起了民族软件的大旗。自dos时代横空出世以来,横扫国内办公软件市场,直到遇到微软的office。在被微软套路以后,wps就一直被office打压,后来索性推出…

思想懒惰导致的行为懒惰

思想懒惰导致的行为懒惰

碎片化的当下,越来越没有太多整块整块的时间来阅读、思考、写作。于是思想开始懒惰起来,喜欢看碎片化的、快餐式的,能够即时满足的东西。在这种情况下,行为也开始变得懒惰起来,对很多东西,很多事物提不起兴趣————因为需要付出才能得到结果————甚至某些付出不一定有结果,这样就导致了一个恶性循环:因为没结果…

外国有超级英雄,我们中国就没有?

外国有超级英雄,我们中国就没有?

今天同事感慨:你看人家外国,有辣么多的超级英雄,我们中国呢,有什么英雄?听到这个,心里很不是滋味,当下就反驳道:谁说中国没有超级英雄,很多好不好,然后例举历史上的各种英雄。人回答:太遥远了。那就例举身边的吧:赖宁、雷锋。这些都是平凡的英雄。回答说他们不是超级英雄。好吧,原来你们要的是一些虚无缥缈的英…

这个站是typecho做的,到底改不改zblog呢?

这个站是typecho做的,到底改不改zblog呢?

这个站点断断续续的,写写停停的,也有三年了。之前选择typecho的目的是希望更纯粹一些,写作就好好写,但是人有时候就是这样,不想写的时候怎么都写不下去。违背了初心,不想写的原因有很多,一方面是觉得自己没有那个输出的能力了;二一个就是自己变懒了,没有了年轻时候的那种冲劲————十多年前,自己能够一天…

大通胀即将到来,保护好自己的财富别被割了韭菜

大通胀即将到来,保护好自己的财富别被割了韭菜

最近太平洋那边信息很多,但是最抓眼球的还是1.9万亿美元的纾困法案,尤其是懂王不断的印钞之后,更是显得刺眼。新闻是那边的,钱也是那边的,看似跟我们没有任何关系————确实没关系————如果不是全球化的话,但现在,有关系了。因为全球化,全球共冷暖,既然美帝那边印钱了,那它总得有去处,对吧。…